星迟晓

我要快乐,不必正常

【华枝招詹】我包养的小演员居然比我还有钱?(下)

  *AU,年下HE,表面清纯贫穷、实则又狼又狗富N代华X自以为1金主鑫

  *又名《穷有穷的包养法》

  *内含人前柔弱可欺,人后重拳出击的绿茶耶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上)←点这里 

  (中)←点这里 

  

  詹鑫是真心喜欢张哲华,所以他决定包养张哲华。

  正因为是真心喜欢,包养后他舍不得真对张哲华动手动脚,两人依旧和从前一样相处。

  

  詹鑫一次性给了张哲华五个月的钱,并说如果真的需要,可以再要。

  张哲华心安理得拿了钱,满心期待,却没等来金主对他提出更过分的要求。这钱拿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那天不是求包养,而是纯借钱呢。

  张哲华觉得再这么下去,他会生出还钱的冲动,好好的、单纯的情|色包养,硬生生让詹鑫搞成了仗义疏财。

  

  张哲华决定勾引詹鑫,坐实这桩皮肉交易。只是还不等他做出行动,詹鑫先找上了他:“你应该去找新工作了。”

  

  张哲华正吃着詹鑫买的薯片:“……啊?”

  

  詹鑫自己是拍短剧的,但他不想张哲华只能在他这里塑造角色,太屈才,他想让他去更大的世界里看看。这半个月以来,詹鑫一直在尽自己所能,给张哲华找角色。

  詹鑫说:“我之前认识一个朋友,是个导演,他的新剧开拍有一段时间了,本来演员都选好了,但有个演男三的演员爆雷了,是网剧,不是什么特别大的制作……不过也还可以,我和他联系了,他答应你去面试。”

  

  詹鑫把那个剧组的基本信息发给张哲华,“你看看。”

  

  “唔。”张哲华把薯片咔嚓咔嚓咬碎,拿过A4打印纸。

 

  巧了,看名字,这正是包非涯所在的剧组。

  张哲华不想去,只是这是鑫仔给他找的剧组……

  “……我去试试,不保证能过。”张哲华举起薯片袋,“你吃不?”

  

  张哲华今天穿了件灰粉色的连帽卫衣,詹鑫被萌到了,这也太可爱了吧!

  “吃!”他说。

  

  那要不要再吃点别的?

  看着詹鑫的小团脸,张哲华很想搞点黄色,但忍住了。

  他清纯的人设不能崩。

  

  网剧剧组是詹鑫介绍的,张哲华不想给詹鑫丢人,不仅认真看了剧本,还仔细准备了,不出意外,他进组了。

  

  张哲华每天拍完戏就往詹鑫的公司跑,绝不在剧组多待一秒。

  

  包非涯看结束今天的戏份后和导演说了一句话就离开的张哲华,心中不忿。

  这一个月来,凭什么张哲华能想走就走,他就要一直待在剧组?

  

  包非涯表现的太明显,导演笑着解释了句,“人家背后有人。”

  那个把包非涯安排进剧组的人,提起张哲华时,语气中的客气尊敬显而易见。

  

  背后有人?张哲华是傍上什么大款了吗?除了这个,还能有什么其它原因?

  包非涯留了个心眼,某次詹鑫来探班时,他跟在两人身后,拍了好几张照片。他其实没那么想害张哲华,但是……这些卖给狗仔,肯定能赚到不要钱,少爷和我到现在还是很火!

  是张哲华让詹鑫换掉他的,不然现在火的人就是他了。

  包非涯拍得不多,一则视频五张图片,视频是张哲华和詹鑫的牵手视频,照片是拥抱和接吻照。

  

  这些在狗仔公布到网上前,先到了张哲华手里。

  

  晚上,张哲华躺在被窝里,看着那些照片视频,良久叹了口气,“……这个借位照拍的不错。”

  照片里的他居然比现实的他行动还快,他和鑫仔明明还处在拉小手的阶段,照片里的他,居然都已经亲上人了。

  

  ……突然有点羡慕那个照片里的张哲华。  

  

  张哲华心怀嫉妒,努力了半个小时,都没睡着,他最终去找了詹鑫。

  

  【1649:你好。】

  【1649:你睡了吗?】

  

  詹鑫正在打游戏,隔了十几分钟才回:

  【鑫仔:没有,怎么了大佬?】

  

  【1649:我在看你的绯闻。】

  

  詹鑫一无所知。

  【鑫仔:……啊?什么绯闻?】

 

  【1649:你和别人的接吻照。】

  接着,张哲华把视频和图片都发过去。

  【1649:有人想爆料,被我拦住了。】

  

  张哲华不想再忍了,他准备把一切和鑫仔说明白。

  他都快被鑫仔的温吞折磨疯了,早知道最开始就不装什么清纯学生了,那会儿以为是捷径,谁知道这是条死路。

  

  【鑫仔:????】

  【鑫仔:????????】

  【鑫仔;……你哪里来的啊?】

  

  【鑫仔:你就是单纯给我看看吗?】

  

  【1649:当然不是。】

  

  詹鑫刚看到时慌张,很快就冷静下来了,第一反应是买下照片,第二反应是1649这么有钱,应该不是想要他的钱……可能就是单纯要爆料?

  那他应该提前联系一个好一点的公关公司,在1649爆料后紧急公关,他自己倒无所谓,起码要把哲华保下来,他才进娱乐圈,不能在开始就背上一条黑料。

  

  【鑫仔:你要多少钱?】

  

  张哲华正在打字解释,看到这条消息时一顿,很快反应过来对面的人在想什么。

  

  他把解释的内容粘贴到备忘录,打字:

  

  -我不是要钱,我是……

  

  ……等等。

  张哲华打字速度越来越慢,多少钱……吗?

  

  张哲华知道鑫仔喜欢他,可这喜欢,又有多喜欢呢?

  之前提出包养费十万的时候,鑫仔还要讲价,都舍不得直接拿。

  

  张哲华慢吞吞把之前打的字删掉。

  

  【1649:你能给我多少?】

  

  上次的交谈虽然开头迷惑,但后面1649又认真致歉了,他们两人其实没仇,1649应该不会真是来坑他吧?

  说不定这次就是个玩笑呢?詹鑫小心试探:

  

  【鑫仔:……五块?】

  

  五块?

  五块!

  他就值五块?!

  张哲华一瞬间真有就让狗仔把这料爆了吧的心。

  【1649:你可以提前替你们俩默哀了。】

  

  詹鑫:“……”

  果然是不行。

  

  詹鑫有着大部分年轻人都有的“通病”——他不会和人讲价。

  

  【鑫仔:那你说多少吧。】

  

  张哲华意识到自己只值五块,开始争取更好的坦白场所:

  【1649:我们能见一面谈吗?】

  

  詹鑫眉头皱起,认真打字。

  

  之前他提出见面,1649拒绝了。

  如今1649再谈见面,1649之前的微信名又叫什么鑫仔的老公……

 

  有些话,还是提前说清楚的好。

  

  【鑫仔:我挺喜欢张哲华,买照片也是为他,我根本不在乎这个。】

  【鑫仔:你我如果当朋友,可以。但你如果真的想和我再进一步,那对不起,不可能。】

  

  只值五块的时候,张哲华不敢放肆,但是当他看到表白,瞬间又觉得自己值钱了,可以肆无忌惮了。

  

  【1649:你给我四百万,我帮你平了这件事。】

  

  詹鑫被这狮子大开口惊到了。

  要是真的花这么多钱,那他干嘛要被1649威胁,找个业内知名的公关公司不行吗?

  

  【鑫仔:……】

  【鑫仔:你爆吧,另外,方便给我介绍个靠谱点的公关公司吗?】

  

  【1649:可以是可以,只是名誉如果受损,洗白也不可能洗到纯白,你确定吗?】

  张哲华妄图证明自己在詹鑫心里很值钱,无所不用其极。

  【1649:而且我以后可以给他提供资源,你考虑一下。】

  

  四百万,这几乎是詹鑫四分之三的资产,他要真拿出四百万,不仅现金一分不剩,甚至还要动许多定期储蓄和基金。

  

  詹鑫当下就想拒绝,但他又想到了张哲华。

  

  小孩儿今年二十来岁,每天詹总詹总的叫他,还把他当靠山。做什么都任劳任怨,听话又乖巧。现在估计还傻乎乎的睡觉,什么都不知道呢。

  

  人赚钱,不就是为了自己爱的人与物吗?他愿意花千八百块买毫无用处的生活非必需品,张哲华一个活生生的人,他的未来,难道不值四百万吗?

  

  张哲华不属于他,两个人只有一层可笑的包养关系,连喜欢都没说过,以后也说不准有没有。张哲华或许只是他三十一岁时的一场南柯一梦,经年再记起,不过是空欢喜。

  可他现在,是真的喜欢张哲华,真的见不得他受伤害。

  

  詹鑫知道自己现在不理智,上头了冲动了,只是……

  

  詹鑫一咬牙,给1649发了条语音,他说:

  

  “我同意了,定金多少?我现在就给你转钱,把你能提供给他的资源给我看看。”

  

  张哲华点开语音,听了两遍,听完觉得……自己也太不是人了。

  鑫仔对他这么好,满心赤诚,而他呢?他居然在试探他。

  

  张哲华握着手机,心绪复杂。很快,他掀开被子,套了件衣服出了门。

  

  詹鑫心里着急,久未见回复,把语音编辑成文字消息发了过去,担心自己措辞太强硬,会让1649心里不舒服,还把后面一句话稍微改了改。

  

  【鑫仔:我同意了,定金多少?我现在就给你转钱,我想知道你能为他提供什么资源,可以先和我说一下吗?】

  

  张哲华特意在詹鑫家的小区租了房子,跑过去只需要几分钟。詹鑫还在想要不要再问问,对讲器响了。

  詹鑫走过去打开对讲视频,是张哲华。

  

  詹鑫赶紧按了开锁,关心问道:“哲华?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了?是不是听说什么……”

  

  张哲华扶着打开的单元门,抬眸直视摄像头,说:“鑫仔,我不要四百万,我只要和你再近一步。”  

  

  什么四百……

  詹鑫漂亮的眼睛慢慢睁圆,卧槽,这不是他才和1649说的话吗,哲华怎么知道的?!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(未完,还有个终)

  

  彩蛋(2300字):

  哲华如何哄气成河豚的鑫仔

  吻。

评论(36)

热度(87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