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迟晓

我要快乐,不必正常

【华枝招詹】在直播综艺和前男友破镜重圆了(中)

  *现背,破镜重圆,巅峰再见,影帝华X情景喜剧编演一体视帝鑫

  *爱历经时间发酵,早已蔽日遮天。

  

  (上)←点这里 

  

  第一天直播结束后,制作组和嘉宾坐在别墅客厅内,紧急加班,复盘白天的直播。

  

  偶发的溺水和张哲华数次出其不意的神操作,直接把这档综艺送上了热搜,相关人和事件,在五十个词条里占了数十个,什么鑫仔溺水、张哲华让鑫仔乖、当着我的面狠狠Do、嗑到这样的CP是我的福气、少爷和我到底谁上睡下之类的轮番上场,年前张哲华的那条微博又被翻了出来,还有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时的花絮、后续两个人的互动等又被重新摆上明面……

  

  CP粉、唯粉、路人混在一起激烈讨论,不过闹得再凶,那也都是网上的,别墅内鸦雀无声,前方电视上放着直播回放,直到那句“Kingsize大床”,节目总导演按了暂停键,看向张哲华。

  

  张哲华咖位摆在那里,再说这期节目收视极高,总导演也不好直接说什么,不抱期望的期待这位能自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  

  张哲华对待总导演态度不错,只是丝毫没觉得自己有错,慢慢说:“节目主打真实,所以观众和演员都能想说什么说什么,我正好看到那条弹幕,就念了,真不是成心的,也没别的意思。”

  

  ……这话你自己信吗!就真能这么“正好”?

  会议室内全员沉默,一片寂静。

  

  詹鑫坐在个张哲华对面,抱着一个方形抱枕,憋了半天憋出一句:“……但你不能涉黄啊。”

  什么Do不Do的……多少儿不宜啊。

  

  张哲华淡淡说:“我就念念而已,她们敢发我为什么不敢念?刚才直播结束前,咱俩还玩亲嘴儿游戏呢,那可是真刀真枪的上,你怎么不说你也涉黄?”

  

  詹鑫扣着抱枕,呐呐反驳:“那只是个游戏,再说哪有真刀真枪啊……” 

  

  张哲华说:“那我也只是开个玩笑,我也妹认真,我还能真在镜头前和你做给他们看吗?你细想想可能吗?”

  

  詹鑫:“……”

  两年不见,张哲华勤于健身锻炼,在拼命提高演技的间隙,抽空学会了抬杠。

  

  詹鑫抱紧抱枕,看向导演,用眼神表示我尽力了但我也没办法了。

  就像一个孩子大了惹了事,但他已经管不了的无辜老父亲。

  

  室内气氛一度僵住。

  

  菲菲姐看了直播,差点气到偏头痛,连夜赶到了录制现场参加会议,她看着两人感慨,在张哲华心中,詹鑫果然还是最特殊的存在。

  张哲华虽然是在强行挽尊,但是他确实在认真找借口,他真的在和詹鑫解释,解释自己刚才行为的合理性。

  但凡詹鑫不在这里,张哲华的态度一定是:想做就做了,后果我会自己承担。

  这几年张哲华脾气可没以前好,哪里会一直在这儿耐着性子和人扯皮?越说东北话口音还越重……像找到了什么舒适区一样。

  

  世间万物,一物降一物。菲菲姐清楚张哲华的软肋,心中有了办法。

  

  菲菲姐轻咳一声,众人看向她。

  

  菲菲姐说:“我也觉得我们哲华没什么问题,和弹幕开个玩笑而已,活跃气氛嘛,念就念了。”

  

  张哲华皱眉,听到菲菲姐替他说话,他不但没高兴,心中反而有了不好的预感。

  

  菲菲姐又说:“你们觉得有问题,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鑫仔和哲华现在不合,这个节目主要卖点就是邀请的嘉宾,让观众看他们互动,他们这也互动不起来啊……”接着替张哲华撑腰一样,硬气的说:“我们家演员就这性格,改不了,要不咱们商量商量,换搭档吧!”

  

  说起换搭档,张哲华双手交叉相握,挡在鼻下,垂着眼,一句都不杠了。

  

  看张哲华冷着脸沉默的样子,大部分人都以为,他内心应该也是想换搭档的。

  

  只有菲菲姐知道不是的,张哲华是怕节目组和詹鑫同意她的提议,不敢再说了。

  

  看。

  听话了吧。

  知道错了吧。

  不瞎嘚吧嘚了吧。

  

  菲菲姐满意了,威胁过张哲华,让他别闹太大,他既然已经安分了,那她也要保着自家艺人在人前的面子,“我的意思是……”情况虽然是这样,但还可以再商量……

  

  菲菲姐准备把这页不着痕迹揭过去。

  

  “不用换了吧,”菲菲姐还没说完,詹鑫把抱枕放在一旁,低着头不看任何人,只认真拍着抱枕,说,“一共就三天,已经拍完一天了,剩下两天……忍忍也能过去。我和……哲华老师,虽然不怎么说话,互动也少,但是话题度够高。”

  把抱枕拍得蓬松又柔软,詹鑫重新坐好,左手握着右手,拇指交叠摩挲,看向总导演,眨了眨眼问:“……是吧?”

  

  总导演心说那哪是够高啊,那是贼高,特别高!

  张哲华和詹鑫其实不是节目组邀请的第一组嘉宾,是第五组,但是看数据,今天的直播在线观看人数,都快赶上前四期加起来的总和了。

  网上讨论度一浪高过一浪,连少爷和我陈年的那些糖点都被扒出来了。

  虽然大多数热度都是关于这两位的,但对他们的节目也有很大好处。

  

  总导演问张哲华:“鑫仔老师说得……确实是这样,哲华老师怎么想?”

 

  张哲华抬眸看向詹鑫,心中诧异,这是……不想和他分开吗?

  张哲华放下手,说:“那就这样吧, 合同都签了。”沉默几秒后又不甘心说了句,“不然还能怎么样?”

  好像只是迫于现状勉为其难只得接受一样。

  

  菲菲姐偷偷翻了白眼,暗自腹诽。

  装,继续装。

  

  只是出门在外,谁都得装,经纪人也不能例外,菲菲姐假装沉思片刻,说:“好吧,既然哲华同意,就先这样吧。”

  

  达成一致意见后,众人把剩余的直播看完,节目组工作人员没再多说什么,有序离开。

  别墅内给嘉宾安排了住宿房间,卧室内不设置摄像头,这三天,两人的吃住都在这栋别墅内。

  

  菲菲姐临走前,张哲华起身叫住了她,“菲菲姐,等等再走吧,我有事问你。”

  

  詹鑫正在回朋友的微信,听到后抬头看向两人。

  

  张哲华瞟到,和菲菲姐说:“我们去外面说。”

  

  詹鑫:“……”不给听就不给听。

  詹鑫低头,给佳佳发了个青草团躺在地上默默流宽面条泪的表情。

  

  别墅外。

  

  “他……”张哲华只说了一个字,便说不下去了,很快,他深吸一口气,又快速呼出,慢慢尝试着叫出那个压在心底许久的名字,“詹、鑫,真不知道我参加这个节目吗?”

  他之前确实觉得和谁录节目都一样,反正又不可能是他心里想的那个人,他是真没提前问过谁会来,那鑫……他呢?他也不知道吗?如果他知道,那还要来……到底是为了什么?

  

  只是念一个名字而已,至于做这么多心理建设吗?

  菲菲姐扶额,“你可真是出息啊。”

  

  张哲华抬手拨弄两下打着发胶的头发,“你就说他知道不知道吧。”

  

  “谁能知道他知不知道,”菲菲姐提醒道:“我只说一句,你官宣挺早的,哪怕詹鑫和他的团队没看到,但詹鑫在这个圈里,人缘总不可能差到连一个会提醒他的朋友都没有吧?”

  

  艺人年过三十,在娱乐圈已经放开同性恋爱的情况下,谈恋爱真不可怕,艺人谈不到恋爱疯狂作妖才可怕。

  菲菲姐不反对张哲华谈恋爱,甚至很想让他谈,只求他别总给她闹千奇百怪的幺蛾子了。

  

  张哲华嘴上不依不饶,说:“谁知道呢,也许他人缘就是这么差。”

  

  菲菲姐哼了一声,早看透了,“你就巴不得他的世界里只有你,是吧?”

  

  “没。当然不会。怎么可能。我不这么想。”张哲华平声说出四句否定,“辛苦菲菲姐跑一趟,我回去了。”

  

  张哲华再回别墅,詹鑫已经不在客厅,回二楼房间睡觉了。

  

  上到二楼,两人的卧室门对门,张哲华靠在自己房间的门上,看着对面紧闭的房门,十几分钟后,才转身回房间休息。

  

  第二天。

  

  詹鑫起来的时候,直播已经开始。

  张哲华正在一楼看手机。

  

  张哲华昨天做了发型,看着成熟又拒人于千里之外,别墅内没有造型师,今天他的头发没折腾,只柔顺垂着,头顶和侧面还翘着几缕小揪。

  

  詹鑫下楼发出声响,张哲华抬头看去。

  

  詹鑫乍一见他这样,愣了几秒才继续迈步,“……起这么早啊?”

  

  张哲华说:“睡得早。”

  

  【一起睡的吗?】

  

  【鑫仔是被华子哥美颜暴击到了吗?】

  【呜呜呜呜呜华子好帅好清纯,他怎么能和以前一、模、一、样!果然时间这把刀只杀我,不杀美人。】

  【张哲华长得也就那样吧,哎,我的屏幕上为什么有口水?】

  【只有我觉得奇怪吗?昨晚直播停了以后发生什么了,他们之间氛围咋突然变这么好了?】

  

  【姐妹们都起这么早看直播吗?还是都和我一样激动得一夜没睡?】

  【没睡。】

  【没睡+1,一直抱着手机等,开播第一时间就进来了,生怕错过一点。】

  【没睡+10086。刚知道这个直播综艺的时候:好无聊,好平淡,明星生活有什么好看的?现在:《和你》你就是我亲爸!】

  

  詹鑫走到张哲华身旁坐下,看向手机,满屏密密麻麻的全是弹幕。

  詹鑫大致看了看内容,说:“……原来我们的CP粉有这么多啊?”

  

  张哲华昨天念了好几条过分言论,今天话突然变少了,不再念弹幕,也很少回,但还是会看。

  他看着手机说:“不多,大几万而已。”

  

  詹鑫惊讶:“才大几万?这嘴也太碎了……几万人能聊出几百万人的架势。”

  要知道,张哲华粉丝数都上八位数了,然而今天直播弹幕上最多的,居然是CP粉的言论,其它夸张哲华的和骂他的夹在其中,显得势单力薄的。

  

  张哲华看向詹鑫:“你不乐意?”

  这不比昨天直播时候的弹幕好?

  

  这有什么乐意不乐意的……直播着呢,不好说啊。

  詹鑫不知道怎么回答,决定当没听见。

  

  张哲华见他一直不说话,又看回手机屏幕,挠了挠耳后,放下手,说:“不过以前是大几万,现在不是了,光昨天一晚上,超话就涨了七万粉丝,加起来有十几万了。”


  詹鑫目光闪动,声音低了不少,问:“……你怎么知道的?”

  

  张哲华立即答:“当然是用眼睛看的,不然用脚指头吗?”

  

  “你现在说话就一定要这么……这么……”詹鑫词穷,形容不出来,“……那什么吗?”


  “是啊,”张哲华说:“错过了我的成长,后悔了吗?”

  

  詹鑫:“……”

  

  詹鑫站起来,“不聊了,你先自己看吧。”

  饿了,得去找点吃的,吃完回来说。

  

  詹鑫本来准备再泡一袋方便面吃,进到厨房,闻到一股甜甜的红豆粥的味道。他走到灶台边,灶台上放着一个白色珐琅炖锅,打开锅盖,红豆粥的味道愈发浓郁,热气驱散了清晨的寒凉。

 

  “喝吗?”张哲华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过来,站在厨房门口,平声问。

  

  詹鑫拿着锅盖转身看他,“……你做的?”

  

  “嗯。”张哲华抬了下下巴提醒,“水,滴下来了。”

  

  “哦哦,”詹鑫又把锅盖放到灶台上,拿了碗勺盛粥,盛了两勺后侧眸瞥了身后的人一眼,才问:“哎,对了……这是给我留的吧?”

  

  “不是,”张哲华说:“我吃剩的。”

  

  【给我剩点给我剩点我也想喝哥哥亲手煮的红豆粥!】

  【哲华还煮粥了?他不是一开播就坐着没动吗?直播前煮的?】

  【盲猜一下,“我吃剩的”大概等于我一大早起来特意为你熬的,熟了后自己尝了两勺,其它的都留给你喝。】

  【傲娇小狗。主人摸头的时候装凶,主人走了又忍不住颠儿颠儿尾随过去……】

  【看鑫仔昨天连吃两顿泡面,心疼了吧~】

  

  【我是床,我证明,他们昨晚Do了!这是事后粥!】

  【我是灯罩子,前面姐妹说的是真的。】

  【我是床头柜,床兄弟一句假话没说!】

 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都不结婚还在等什么?】

  

  渐渐的,弹幕上甚至都出现了黄色小段子,张哲华没拿手机,两人都看不到此时弹幕上的虎狼之词。

  

  詹鑫继续盛粥,“有的吃就挺好,我不挑……谢谢啊。”

  

  张哲华做得一切从来都不是为了听一句谢谢,不管从前还是现在。

  

  张哲华走进厨房,从家用消毒柜里拿出小勺,他没递给詹鑫,而是直接放进了詹鑫碗里,看了他两秒,问:“你……微信是不是拉黑我了?”

  

  詹鑫说:“……没。”

  

  “那你为什么不回我?”

  

  詹鑫看着勺子,闷闷的说:“……没啥可回的啊,之前该说的……都说过了。”

  

  “知道了。”张哲华点头,讽笑了声,转身回了客厅。

  他是真的傻,只要詹鑫给他一点希望,他就能从这一点希望里窥见漫天璀璨。可惜,一切不过虚妄,他做再多努力,也都是徒劳。

  

  该放弃了。

  别挣扎了,还不长记性吗?放弃吧。

  张哲华对自己说。

  

  弹幕此时都是问号。

  

  昨天最开始看张哲华的态度,观众默认两人关系如传言,是詹鑫阴了张哲华,可昨晚张哲华偷看詹鑫及后续的表现,又让人觉得是张哲华对不起詹鑫,但再看今天张哲华最开始嘴依旧那么不饶人的模样,众人重新接受了詹鑫是恶人的原始设定,怎么现在又是张哲华给詹鑫煮粥又是詹鑫不回张哲华的?

  

  【微信说什么了啊让我康康,好东西要懂得分享。】

  【……鑫仔到底多久没回哲华了啊?不会是两分钟吧?瞧华子哥急的。】

    

  【完了,我不通了……有没有机灵的皮橛子姐妹救救我?】

  【分析帝来两只?人脉老师来七八只?说说他们到底什么情况。】

  

  【我牙硬,我什么都能嗑,不管怎样,先嗑为敬。】


  【一大早就这么刺激,今天咱们堂口估计得涨十万粉……】

  

  【等等,我忽然反应过来,所以爹地会常回家看看?!还会数家里多了多少孩子?!】

  【又能给新来外围的基层姐妹讲讲我们毒蛇帮的过往了(蓝管折袖子)。】

  【祖上辉煌过,沉寂了,现在更辉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dbq我笑得好猖狂。】

  

  张哲华整个人都丧了,坐下拿起手机,才看两秒就烦了,他还难受着,见不得弹幕这么喜庆,“啪”一下把手机扣桌上了。

  

  詹鑫安静端着粥出来,没去客厅、也没去餐厅,而是搬了把椅子,贴着墙角放下,他双膝并拢面对着白墙坐下,膝盖紧贴着墙,开始喝粥。

  

  ……有这么讨厌他不想看见他吗?

  张哲华静坐了半分钟,又把手机拿起来了。

  

  詹鑫背对着这里,张哲华根本看不到是什么情况,只能看弹幕去猜,像昨天上午一样。

  

  与昨天上午不同的是,观众现在也看不到詹鑫,詹鑫贴着的墙前面没有摄像头,眼镜式摄像头只能记录詹鑫视线内的东西,屏幕上显示的是詹鑫的腿和粥碗,根本看不到人,观众只能听到他浅浅的喝粥声音。

  

  一开始,许多人都在看腿,直到有人察觉出异样。

  

  【这是什么?大腿,嘿嘿,摸一下,这是什么?大腿,嘿嘿,摸一下。】

  【这腿只放碗,可惜了。】

  

  【等等,声音放到最大听,好像有一声抽噎。】

  【我也听到了,还有特别克制的小口吸气声!!!!】

  【哭了?】

  【卧槽我以为是我幻听了,原来这么多姐妹都听到了?】

  

  【仔仔,仔仔你转过头让麻麻看看,让麻麻看看!不要哭麻麻的心会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】

  【什么情况?我老公把我老婆气哭了?】

  

  【路人,没明白张哲华怎么气詹鑫了,不回消息的不是詹鑫吗?】

  【华子哥快去看看鑫仔啊!就当是替我看看!!】

  

  张哲华坐着没动。

  他当然想去看,可他还带着节目组特制的眼镜,那上面有摄像头,他一过去看,那观众也能看到。

  詹鑫既然对着白墙喝粥,说明他就是不想让人知道的。

  

  张哲华手指捏住眼睛腿,要不摘了眼镜过去看看?

  那会不会太刻意了?显得他有多关心詹鑫一样。

  

  张哲华食指和拇指摩挲着眼镜腿,还在犹豫。弹幕早有人猜出了他的心思。

  

  【“我想去看老婆,但是不想给你们看呢。”】

  

  张哲华很想把手机再扣回去,但是他不想错过某些在说詹鑫现在的情况的弹幕,只得冷着脸继续看。

  

  近十分钟后,詹鑫吃完站起来,进厨房洗碗。

  

  【眼睛好像有点红,应该真的哭了。】

  【鑫仔在洗碗,洗碗池前面有个摄像头,看的挺清楚,眼睛确实是红的。】

  

  詹鑫洗完碗出来,就见张哲华盯着他的脸看。

  他摸了摸脸,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好奇问道:“哎,脸蹭上洗洁精了吗?”

  

  张哲华:“……”

  张哲华原本不想和他说话,但是弹幕说他哭了……那心情应该不好吧?现在是强颜欢笑吧?要是真的不理他,他会不会更难过?

  张哲华隔了几秒,放缓声音说:“……没有。”

  

  “哦……”詹鑫拿起另一部手机,看见不少人关心他哭没哭的弹幕。

  

  詹鑫笑着说:“没哭,我有什么好哭的?”

  他揉了揉眼睛,“就是没睡醒才显得眼睛红。”

  

  张哲华侧眸看去。

  詹鑫洗碗洗得慢,早看不出来了……但之前弹幕上那么多人言之凿凿,总不可能是假的吧?

  

  他因为他偷偷哭了,那是不是代表他对他还是……

  

  张哲华没跟自己说过一千次放弃,也至少说了八百次,可他总是不能完全死心,总要找机会去试那机会渺茫的第八百零一次。

  

  两个人没多余的话可说,张哲华也不像昨天那样热衷回弹幕了,两个人等着节目组那边安排今日任务。

 

  很快,两人的手机收到了节目组发的消息。

  

  [请把后院盆中长势良好的小苗移栽到花园中,并为晚上九点半准时到来的神秘嘉宾做一个蛋糕。]

  神秘嘉宾每期都会有,一般会在第二天晚上或第三天开播后加入,张哲华和詹鑫都知道,并不意外。

  

  詹鑫说:“盆里的小苗是上期嘉宾种的……你会移栽吗?”

  

  “不会,一会儿查查。”

  

  詹鑫点头,“咱好好移,别给人家辛辛苦苦栽的小苗弄死了。”

  

  张哲华还想着詹鑫那会儿好似哭了这件事,顺从应道:“好……你知道这期神秘嘉宾是谁吗?”

  

  詹鑫:“应该是咱俩都认识的人吧,没细问过,你呢?”

  

  “我也不知道……走吧,去移苗。”

  临离开时,张哲华抽了几张纸,装进了衣兜。

  不管用不用得上,先备着好了。

  

  两人不会移苗,也不会做蛋糕,但有手机有网,可以现查。 

  

  盆里的小苗看着不多,但又小又密,两人下午五点多才把所有小苗移栽到花园,同午饭一样,晚饭也是张哲华做饭詹鑫洗菜洗碗,吃完后,两人一起给神秘嘉宾做蛋糕,主要是詹鑫负责找教程,张哲华负责做。

  

  烤好蛋糕胚,切层,再打发好奶油,摆一层蛋糕胚抹一层奶油,重复三次后,张哲华开始给蛋糕抹面。

  

  詹鑫念着百度上查来的抹面技巧,“抹刀要轻轻贴在蛋糕体上,不要太用劲,不然抹面会不平整。有洞的地方,用奶油填补,大致差不多了,如果哪里还有不平整,用抹刀再轻轻的修饰一下……”

  

  张哲华边抹边听,抹得认真,听得也认真,每当詹鑫念完两三个短句,张哲华就会回应一下,有时是点头,有时是一声轻轻的“嗯”,或是一句“好。”

  

  詹鑫念完,把手机息屏,看着张哲华一下一下抹着蛋糕。

  张哲华不是专业干这个的,是第一次拿抹刀,他很专注,一下一下的,认真又宁静。

  詹鑫看着看着,忽然说:“小哥儿这蛋糕多钱一个啊?”

  

  张哲华随口说:“你想买多少钱的?”

  说完,他愣住了。

  

  刚才詹鑫叫他什么……?

  

  张哲华拿着抹刀的手骤然顿住,旋即抬头,定定凝视着詹鑫。

  

  詹鑫似是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继续问:“你们有多少钱的?”

  

  张哲华放下抹刀,说:“你买多少钱的,我这儿就有多少钱的,开店做生意,都备着呢,都能做。”

  

  一切仿佛回到了从前,他们其中一个人说什么,另一个人都会接,都能接。

  随时随地就能演个小剧场。


  詹鑫微微歪头,“我看你刚才在这奶油里加了打碎的蓝莓,好吃不?”

  

  再试一次吧。最后试一次。 

  张哲华倏然眯了下眼,他拿起裱花袋,在自己的食指上挤了一朵奶油花,递到詹鑫面前,“尝尝?”

  

  詹鑫看着那朵奶油花,犹豫片刻,竟然缓缓低下了头。

  

  他并没有直接舔奶油,而是张开嘴,用牙齿咬住了张哲华食指的第二指关节中间。张哲华的食指瞬间被包裹进温热的口腔,詹鑫的嘴唇贴着他指上的皮肉。

  

  詹鑫用舌尖舔干净奶油,他没有立即松开,舌尖离而又返,抵着张哲华的指尖,轻轻拨动了几下,而后他伸直舌头,绕着张哲华的食指浅转了一圈。

    

  詹鑫松开牙齿,站直品尝着奶油,说:“果然挺好吃的。”

  

  指上的触觉好似还未散去,张哲华紧咬着后槽牙,才能控制住自己,不要冲动,不要多想……可这怎么能不多想?!

  詹鑫明明就是在……

  

  詹鑫喉结滑动,咽下奶油,说:“……你也尝尝?”

  

  张哲华看看自己的手指,又看向詹鑫的嘴,并未说话。

  

  沉默蔓延开,暧昧横生。

  

  “看什么?”詹鑫笑了,“我都吃完了,你再挤点自己尝!”

  

  气氛正好,张哲华向詹鑫迈出一步,正要说什么,门铃却响了。

  

  “……我去开门。”詹鑫呼出一口气,率先打破沉默,朝门口走去。

  反正还在直播,到这里已经就是极限,不能再做什么出格的事了。

  

  张哲华紧跟在詹鑫身后。

  

  詹鑫打开别墅门,迎接未知的神秘嘉宾。


  “鑫仔!哲华!好久不见啊。”

  

  来人非常热情,张开双臂,当即就要给离得最近的鑫仔一个拥抱,张哲华握住詹鑫的手腕,把人拉到身后,自己却被抱住了。

  

  张哲华伸手,坚定的把人推开,深吸一口气,差点骂出声。

  

  这该死的节目组真是缺了大德!

  

  这个神秘的飞行嘉宾——

  

  是、李、川!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  

  彩蛋(2650字):

  三个人的“友好”交流。

  强吻。

  法式长吻。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又是近八千字的大章……我本来以为三千字就能写完,结果三千又三千,还是没写完。

  这篇文有上中下终四章,我一定要用我的狗爬速在21号直播以前全部写完,不然看完直播,这破镜重圆肯定写不下去了。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抓一只特波,让他使用时间术把我送到21号去,我是真心需要看小情侣一起直播的,非常真心、非常需要QAQ

评论(269)

热度(2410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